話說昨天我妹給了我一張首映卷...反正閒著也是閒著....當作放鬆一下也好~~~~

nEO_IMG_DSC_0342.jpg 
   雖然票不用錢...但是我到電影院還是會想吃爆米花...所以還是花了一點錢買了爆米花...

   以下有點雷,想看的人繼續看吧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片名:馬利與我

本部電影有點在描述一隻拉不拉多的一生,由主人:約翰‧葛根( 歐文威爾森飾)及珍妮(珍妮佛安妮斯頓飾)

來寫出跟這一隻全世界最糟的狗(根本是惡魔)的相處,從小就會搞破壞的馬利,最怕打雷,也怕沒人跟他玩,

而且不管任何東西只要到他眼裡就是要破壞,葛根在報社寫專欄把與他相處情形一筆一筆的寫下來,最後一

直到他死去。

劇情還是不要寫太多啦,想看的自己去看吧(愛狗人士看到最後會哭哦~~不要怪我沒提醒)

不過,看到這一隻拉不拉多就讓我想到我舅舅家的那一隻
也是搞笑之王,而且超級會裝無辜的,因為他很會偷吃東西,只要在桌子上他看得到的,絕對會被他吃掉,曾經把一隻雞給吃完說,真是愛吃犬。

nEO_IMG_DSC_0292.jpg
 你看,是不是超級無辜。

nEO_IMG_DSC_0294.jpg
  

看完電影後,其實我覺得有點感想就是,外國人對待動物就如同家人一樣,
不論如何都會跟他們一起走下去,直到他們死去,而在台灣,有些人真的是
很沒良心,只會追求流行去養狗,但不會去評估自己是否可以養狗。所以大
家有養寵物的,要好好愛護他們哦,因為他們也是有血有肉的生命啊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